小菠萝

🐰🐰🐰

【百分点梗-花吐症】如梦令7

万里河山盼君安:

决定从今天起恢复更新😁
不知道小天使们还认不认识我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前文走tag


part seven


明台趁着明诚做饭的功夫,凑到了明楼旁边,“那花儿是谁送的?”
“阿诚说他不知道。”明楼说道,“不过他很喜欢这花。”
“你就不查一查?”
“没有必要。”明楼说道,“若是真有女孩儿心悦阿诚,我也无法阻止。若是有人刻意试探,带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。我去查,反而打草惊蛇。”
“我真不理解你这种谈一个恋爱还用脑子的这种人。”明台说着悠悠然窝进了沙发里,“这种事情随心。”
“我真不知道毒蜂怎么培养出了你这么一个学生,鲁莽冒进,不知谨慎,现在军统对学生的要求这么低了吗,你是怎么毕业的?”
“攻击我可以别顺便带上整个军统吗?你不是军统的人吗?”
明楼不动声色的看他,“你别管我和阿诚的事情,你就应该好好打理你的面粉厂,否则到时候出了什么事情,没人给你担着。”
“我也没指望你给我担着。”明台说道,“你和阿诚哥朝夕相处,阿诚哥就没发现?”
“他有心事,心慌意乱。很少注意周围的人。”明楼说道,“他能瞒过很多人,但是瞒不过我,他是我一手教育长大的孩子。”
“啧,你最了解了,没人比了解阿诚哥!你要是真了解怎么不去猜猜阿诚哥能不能喜欢你?”明台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,“没见过你这样的大哥,还是身为弟弟的我念着你给你找了个好东西。”
“你又乱花钱买什么了?”
“我乱花钱?这东西有价无市!”明台鼓着腮帮子说道,“德国来的特效药,缓解花吐症吐花的症状,好歹能不让我阿诚哥发现。”
“治标不治本,还不是胡乱花钱?!”
“不想和你计较,”明台气哼哼的说,“我吃晚上陪朋友看电影,回来晚点。”
“你那是朋友?你准备什么时候带回来给大姐看看?”明楼道。
“那你准备怎么和大姐解释你的事?”明台打开房间的门,“你还有把柄在我手里呢。小心我直接告诉阿诚哥!”
“告诉我什么啊?神神秘秘的?”
“没什——”明楼开口解释。
“我大哥说你收到了花,连着好几天了。”
“就这事?”明诚怀疑的看着他。
“那还有什么事?”
“那这件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明诚不甚在意的笑了笑。
“你怎么没去查查这是谁家的小姐?”明楼抬头看着明诚,“我记得大姐说想要给你相亲。”
“大哥开什么玩笑?”明诚笑道,“我可是汉奸,能答应和我相亲的,大哥也都知道是些什么人。”
“更何况时局紧张是不是?”明台夹了一块糖醋排骨说道,“每次大哥都这么回绝大姐,我听都听腻了!我看阿诚哥你就是对这个姑娘有意思!”
明诚心底苦笑,他为将死之人,不过就是希望燃尽最后的生命来换取大哥平安
明楼沉着脸看了看明台,皱起了眉。
“阿诚啊,我书房里还有一套试卷,一会取出来给明台。”
“你干什么!”明台瞪着眼睛,“不是说好了让我退学的吗?怎么还有卷子?”
“你的退学通知书可还没到大姐手里呢。你现在可还是港大的学生。做卷子,是你的本分。”明楼放下筷子。“做完之后交给阿诚,让他放我书房。好好做,免得我去再给你做一张假的成绩单出来。”
明楼放下筷子起身,“阿诚,吃完饭到我书房来一趟,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明台啃着排骨小声嘟囔,“公报私仇!”
“你说什么?”
“没,没啥,阿诚哥,我,我就是不想写卷子,没啥!”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