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菠萝

🐰🐰🐰

【楼诚】 【论坛体】第一次上男朋友家就闯祸了,怎么办?5

脑洞大开的地方:


280L 大海啊都是水

这都几天了,lz还是一点信都没有,好让人担心啊

281L 换个马甲

哎,追帖子,楼主不上线;追小说,作者不更新,大哭

282L

抱住ls,一起哭~~~顺便问问你看的是啥文啊?

283L 换个马甲

一篇无cp的商战文,不过我是当做清水纯爱看的,特别棒!虽然作者这几天都没更新吧,但无论是文笔还是内容都挺值得一看,目前已经有60多万字了。欢迎入坑。

284L lllllloli19

噢噢噢,是黎明之战吧!我一看到无cp的商战,就想到这篇了。锦瑟太太的这篇超火的,大爱里面的娄之舟和易澄这对啊。太太说他俩现实生活中有原型,真羡慕太太身边有这么优秀的人啊

285L 洛阳亲友如相问

娄澄!郑重推荐,他俩的日常太甜了,互打领带,眼神交流什么的,你跟我说他俩只是师兄弟及上下级关系,呵呵,谁信啊。
太太还居然自欺欺人地说是cj的男男关系,我已经不认识男♂男♂关系这四个字了,手动再见。

286L 狼血沸腾

对对对,我也在看这篇。商战部分也超好看,情节紧凑,专业部分也没问题。最最关键的是,娄之舟还给易澄上过课。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?意味着同人不仅可以写师兄弟play,办公室play,还可以写师生play啊!

287L

什么,这么美好的设定,太太居然写成无cp?!为什么!

288L 大海啊都是水

ls几位歪楼了,重点是lz的大哥二哥出啥问题了。

288L

我估计没啥事,就是小两口吵架吧

289L 怎么办(楼主)

不,搞不好真出大问题了。

290L

楼主出现啦

291L 浪个没完

楼主出现了,还带来一个坏消息!

298L 怎么办(楼主)

情况不乐观,据说大哥和二哥在公司分歧很大,小明婉转地问了问大哥,结果就被大哥外放到分公司宿舍住了。他现在被派了一堆事,没时间回家,给二哥打电话,对方就说小孩子别管那么多。他都懵圈了,说是家里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。

299L 狼血沸腾

这啥情况啊?咋就突然从兄弟情深变兄弟阋墙了?!

300L lllllloli19

我!不!信!ls别瞎说,搞不好只是一点小矛盾。现在他们还没把小明牵扯进来,说明不是大问题。你看那些离婚的,哪个不是让孩子做裁判,问孩子是跟爸爸还是妈妈。

301L

所以对于小明来说,真的是长兄如父,长嫂如母咯?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302L 大海啊都是水

ls正经一点啊,人家都吵架了,别卖萌。不过我也认为300L说得有理

308L lllllloli19

弱弱问一句,分歧的原因是因为工作吗?要不然太奇怪了,为啥他俩在公司吵架搞出这么大动静?

309L 洛阳亲友如相问

我也有个问题,大姐知道他们吵架这件事了吗?而且如果真的像308猜的是因为工作有分歧,那应该属于可调和矛盾!

310L 怎么办(楼主)

大姐还在国外,短时间回不来,而且应该不知道,不然,她早就回来把大哥打一顿了。小明没跟我细说原因,他只大概告诉我现在公司内针对二哥不好的传言特别多,最近公司内变动不少。大哥二哥都不让他回家,而且完全不让他插手。昨天我跟他见了一面,整个人都憔悴了,一点都不像第一次见面的那个傲娇小少爷了。他说得先瞒着姐姐,不能再让她操心,他会想办法的。可我知道,现在他想帮忙都使不上劲,忙得不行,过几天还要出差,估计得过个十天半个月才能回来。

311L 怎么办(楼主)

我真的很难受,什么都帮不了,还要他安慰我。当初大哥二哥关系那么好,为什么会成现在这样子啊! (╥﹏╥) 小明原来跟我说过他们家大姐带他,大哥照顾二哥。二哥的一身学识都是大哥手把手教出来的,小时启蒙如此,后来上了大学,大哥也当过二哥的专业课老师上过课的。平时在学校看他俩一举一动就让人觉得二人气场与别人不同,怎么说呢,有种谁都插不进去的感觉。小明也跟我说过他俩在工作上一搭一唱,默契极了。

312L

要真默契就不会吵起来了,毕竟你又不是当事人,肯定不清楚他俩具体怎么相处。我啊当时看到二哥是收养的,第一反应就是这不会是私生子吧。就算不是私生子,作为养子,生活在这种家庭,难道不会有点什么想法吗?他俩八成就是争权夺利,你们还yy啥兄弟爱情啊,有钱人家一个个不跟乌眼鸡似的,你吃了我,我吃了你,这种八卦还少吗?兄弟情深,也就骗骗楼主这种没出社会的小女生。而且,楼主小心点吧,老大老二一致把你男朋友排除在外,派遣到分公司,这就是不想要他沾权啊,你们俩以后肯定就是公司边缘人物了。啧啧,攀附权贵,也得找个靠谱点的啊,楼主。

313L 挺好的啊

怎么几天没上来,上来就看到有人喷粪。312你是见过几个有钱人啊,翻过几本八卦杂志就把那些当事实了吧。自己整天想攀附权贵,就看谁都如此了,真是淫者见淫。还一副指点人生的模样,你这是恨不得自己能嫁个有钱人吧。可惜啊,你跟有钱人的交集大概也就只有八卦杂志了。

314L

312别一副酸了吧唧的样子,不想看,就滚

315L

313别以为你有多清高,你帮着楼主说话,不就是看她男朋友有钱嘛,可惜,人家有钱也不会分给你们。再说,你们有什么证据说我说的不对吗!没有吧,更龌龊的事,我见多了,说出来怕吓着你们。不信,我就把话撂这,那个二哥无论是不是私生子,都不会是个没野心的,将来,哼哼。

316L 大海啊好多水

哪跑来的猪,还哼唧?一副见惯社会黑暗的模样,笑死我了,连ID都不敢露的小人一个。楼主别搭理他,我们都没跟大哥二哥接触过,你是直接见过,交谈过的,而且你跟小明交往那么久,他是什么样的人,他们家家教家风什么样,你肯定心里有谱。

317L 洛阳亲友如相问
本来正想如何劝慰楼主呢,怎么就冒出来个傻X。我同意ls说的,楼主你应该对他们家有自己的观察和判断,而且流言蜚语这种东西听听就好了,工作上的事有时不是那么简单。也许大哥二哥只是有些争执,但可能公司内有别有用心之人,在暗处推动流言传播。

320L 怎么办(楼主)

其实,我一开始没打算和小明交往的。虽然我也喜欢他,但身份背景真的差太多了,流言蜚语都是轻的,有些鸿沟不是可以轻易消除。当时,他把他家的事情告诉我了,我还记得他说二哥说过家人是最重要的,你愿意成为我的家人吗?我知道流言的伤害,也知道你一直很坚强,但请给我保护你的机会。
你们说的对,我相信说出这些的小明,也相信说出家人最重要的二哥,以及教育出他俩的大哥大姐。

321L 努力的蜗牛

看小明这样,我就对他们家放心了。既然大哥二哥不希望小明搀合进来,应该就不会闹大。

322L

楼主说得好,对自己有点信心,也对小明他们有点信心。另外,大哥二哥真的好萌啊,除了兄弟play居然还有师生play的梗!

323L lllllloli19

刚刚好压抑,不敢说,但我也萌了师生play这个梗!
二哥:哥哥,我错了。大哥:嗯,知道错了?还要我教你怎么称呼吗?二哥:老师,我错了。你罚我吧。
感觉瞬间能撸出一篇一万字小黄文,激动!

324L

求文!ls快继续写下去,要看惩罚过程!一万字根本不够!

325L

噫~~ls真污,我想先看兄弟play,想想看,从小手把手带大,亲密无间,形影不离,这可是养成啊!而且叫哥哥神马的,想想就受不了,我先擦擦鼻血。

336L 大海啊好多水

大家脑洞都好大啊,这么快就撸出十几篇大纲,佩服!不过,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说大姐要是知道的话,只打大哥一个人这件事吗?

337L

手误吧

338L 怎么办(楼主)

不是手误,小明告诉我,无论家里谁犯错,大姐只要打大哥,就不会错了。🙂

339L 换个马甲

哈哈哈哈哈,我之前看大哥既是教授又管着公司,在小明面前说一不二,还以为他是家里的主心骨呢。没想到啊,笑死我了

340L yooooo

真是十分豹笑了

341L 怎么办(楼主)

大哥本人超有威严,但小明转述的家常已经打破我对大哥的印象了。现在我满脑子都是二哥指使大哥熨衣服,从大哥外套里掏钱包给小明零花钱的场景。

342L

输了,官逼同死。正主已经把糖都发了,我们也就只能写写小黄文了。

343L Asn _楠

这,不就是真正的couple嘛!老夫老夫,做家务,带孩子,难怪你们俩管二哥叫大嫂,要是我,我也会啊!

344L 浪个没完

求家常!还想再看500集!

352L 怎么办(楼主)

我想想啊,太多了。比如小时候,二哥肠胃不好,大哥经常抱着他给他揉肚子;再比如,前段时间大姐嫌大哥身材有点宽,控制大哥食谱,结果大哥就从二哥盘子里偷甜点吃;再再比如,后来二哥找大姐,替大哥求情,才恢复大哥的饮食,代价是每天要拉着大哥打羽毛球;再再再比如说,之前有人猜过他俩每天会不会商量穿什么,答案是有时会。对了,还有一次,小明拍了张学校里橘猫的照片给二哥看,问像不像大哥。二哥看了看,说哪有大哥威严,不过身材倒是有点像。当时大哥就坐在旁边看书,然后小明就被大哥收拾了。

评论

热度(65)